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欠薪4个月不投保 捷利顺通认错但不掏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7 09:16: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工作然后获得报酬,本是件天经地义的事,但有时候,偏偏有人会不按常理出牌。近日,岛城市民郭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自己曾受雇的青岛捷利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拖欠连他在内的十二名员工长达四个月的工资,共计六万余元,且公司也一直没有为他们购买过劳动保险。此事将如何解决,记者随后进行了采访。

    入职很傻很天真 讨薪很难很曲折

    据讨薪员工代表郭先生反映,他们初到青岛捷利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时,对回报也是满怀期待的。“刚到时,公司承诺会给我们投保,但是没想到一拖就是这么久。起初,公司只是说早晚会投,但细致地问起此事就石沉大海了,我们一开始就单纯地相信了他们,然后开始好好工作,没想过竟然遇到如此不靠谱的雇主。平时,我们生活就指着这些钱营生,长达四个月没有生活来源,真不知道后面的日子该怎么过。”

    随后,迫于生活压力,郭先生及另外的十一位同事便离开了这家公司,但是讨薪之路仍在继续。“2013年4月,我们找到劳动仲裁部门,开始调查此事,6月相关部门开始审理,但到现在我们也没拿到一分钱。现在,我们每周五都惯常地去劳动仲裁部门与捷利顺通的人沟通此事,他们也承认自己的过失,但就是迟迟不发工资,我们准备先看看调解情况,待有关部门确认事实后,如果依旧不发工资,我们可能会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郭先生说,为了大家的利益,他们将把讨薪进行到底。

    捷利顺通:不是“走流程”,就是“不了解”

    紧接着,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青岛捷利顺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王先生。他称自己是2013年4月刚接管公司的临时负责人员,对从前的情况不甚了解。“此事一直在劳动仲裁机构走流程,详细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按照流程走即可。”

    当记者问及为何员工入职,公司不为其投保一事,王先生表示,这是公司人事部门的工作范畴,他不太了解。对于其他问题,王先生也大多以“走流程”为由,向记者做答。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