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西海岸第二届丽人大赛启动 爱美女生可报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3 10:24:27 字号:TT

    

第一届西海岸都市丽人大赛选出的美女冠军发言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由FM926青岛开发区人民广播电台、开发区旅游局、开发区团委、开发区妇联联合主办的青岛西海岸第二届都市丽人大赛,昨天在开发区蓝海金港大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期一个半月的西海岸“选美”赛事正式启动。    

    据了解,西海岸都市丽人大赛已经是第二届,2011年的夏天的第一届曾轰动全城,短短的两个月,在西海岸掀起了一场美丽风暴,下至在校的学生,上至七八十岁的老奶奶均参与其中。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大赛中,二百多位佳丽、数万名观众。海选、初赛、复赛、复活赛、爱心之旅、公益环保行、总决赛、红毯秀及颁奖晚会十余场活动闪耀西海岸,她们用自己的阳光自信为这座城市代言。    

    而今,当大青岛未来的发展再一次面临选择的时候,决策者将目光果断投向了这里——西海岸经济新区,新一轮建设大幕也由此开启。以此为契机,西海岸再次发出美丽邀请。本届大赛在原赛制基础上特别策划“行业之星”、“酒店之星”、“最美大堂经理”等特别奖项,借此将让各行各业的美丽女性都绽放出光彩!    

    据悉:赛事活动时间为9月初---10月中旬,即日起到9月8日可登陆FM926广播电台下载报名表,活动不收任何费用。然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各环节,评出冠亚军以及各单项奖,最高奖金一万元,以及证书和奖杯。只要年龄超过14岁的女性,上不封顶,均可报名参加。咨询电话:86988937 。  (张进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