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华仁药业捐赠20万药品 25日运抵东北洪灾地区(图)

来源:-- 2013-08-22 18:49: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22  14日以来,我国东北大部出现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暴雨,引发洪涝等灾害。截至目前,已造成辽宁、吉林、黑龙江3111个县(区、市)373.7万人受灾,85人死亡,105人失踪,3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倒塌和严重损坏房屋6万余间,农作物受灾面积787.2千公顷。22日下午,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北洪水灾区捐献价值20万元药品。

    多年来,华仁药业积极为社会慈善事业做贡献。20104147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公司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启动了向灾区捐款仪式,416,公司一次性捐款10万元现金,同时公司广大员工慷慨解囊,自发为灾区捐款39254元。2013421,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献价值50万元药品。华仁药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华仁药业捐赠药品为葡萄糖氯化钠和甲硝唑,由两辆货运汽车运往抚顺以及通化两市。目前,这批满载华仁药业全体职工爱心的大输液药品已启程火速发往东北灾区,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安全到达灾区。(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