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秋福利有心意 六个核桃祝福您

来源:-- 2013-08-22 10:47:20 字号:TT

    又是一年的中秋佳节,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既然是中秋,月饼自然也就成了节日主角。但是,现在市场上月饼的包装盒是越来越昂贵,月饼的质量、口感和做工是越来越劣质。月饼逐渐有着华而不实的趋势走向。

    近日,就有部分企业的采购人员反映中秋佳节临近,企业为了馈劳员工都会团购一些月饼做为福利。但是近几年,月饼昂贵又难吃的困扰让很多企业犯了难。究竟买什么才能让员工都满意呢?后来有员工推荐“养元六个核桃“非常的不错,既健康实惠,还老少皆宜。其次,经常喝六个核桃还可以减轻脑疲劳,提升工作效率,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据相关调查显示,大部分上班族每天平均工作时间9-10小时,医学专家称:近几年,越来越多年轻人出现反应慢、记忆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等问题,这都是用脑过度的表现。而核桃自古就是公认的补脑佳品,被誉为‘脑黄金’,其中富含的核桃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养元六个核桃就是采用天然绿色的核桃通过独创工艺加工制成,每罐六个核桃里都含有丰富的“核桃磷脂“。经常饮用可以缓解大脑压力。养元“六个核桃”做为一款天然、健康植物蛋白饮料,一直深受学生、白领、老人、孩子的喜爱,连续多年蝉联核桃乳饮品销量冠军。随着双节临近,六个核桃无疑是员工福利的“贴心选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