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悦城记”全球微电影之剧本单元征集正式启动

来源:-- 2013-08-22 09:58:15 字号:TT

 烟台大悦城微电影大赛面向全球发出“创造喜悦 乐在其中”的微电影剧本征集令,从大赛活动中征集的优秀剧本其中两部将被拍摄成微电影与全球网民见面,部分优秀剧作者将成为首批开业嘉宾体验海边漫步、浪漫购物的新鲜,更有现金大礼相送!

  关于烟台大悦城:

  烟台大悦城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位处全城繁华交汇点,集多重资源于一身,地段价值不言而喻。作为未来沿海整体规划的主要发展区,将于2014年完美绽放。烟台大悦城正携港城700万市民的期待全速成长,传承母品牌“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精神内核,作为中粮旗下首个临海购物中心,烟台大悦城将山海特色充分融入其中,主题化的定位将为时尚生活平添更加精彩的购物体验。海天之间,烟台大悦城期待与你共享时尚、潮流的全新生活方式。

  大悦城品牌阐述:

  1、“大悦城”的来源:《论语?子路》中“近者悦,远者近”

  2、大悦城的品牌定位:年轻、时尚、潮流、品位

  3、大悦城的品牌标语:JOY CITY,Joy up!

点击浏览下一张

  征集主题范围:

  您与大悦城的故事

  传播正能量的生活

  征集时间:8月20日——9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5000元现金+证书+大悦城正式开业嘉宾

  二等奖2名:3000元现金+证书+大悦城正式开业嘉宾

  三等奖3名:1000元现金+证书

  优秀奖若干:证书

  说明:入选的剧本将甄选出两部,将其拍摄成微电影。微电影的剧本创作者将有机会参加各种烟台大悦城主办的时尚活动(更多详情点击: )。

  剧本征集方式:发邮件至ytjoycity@126.com。 关注烟台大悦城官方微博并且发私信(将剧本以附件的形式提供)。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100A座19F烟台大悦城有限公司商业管理部(只限纸质版剧本)

  期待您生花的妙笔,书写一段与“悦”有关的传奇,不朽的“剧本”佐证人生的精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