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华通集团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 2013-08-22 08:14:57 字号:TT

    结合华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8月1日下午,在华侨国际饭店21楼报告厅举办了集团本年度第五期员工培训,由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助理王春玉讲解《法律风险管控实用手册》。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及所属企业的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集团法律事务部编写了《法律风险管控实用手册》,对集团业务迫切需求的、大家集中反映的重点法律问题作出了列举和解答。

    王春玉同志在本次培训中,围绕《手册》的核心内容,就合同签署、劳动用工、股权管理、房地产业务中容易出现的法律陷阱做了比较详细的解读,梳理了《手册》的结构,更有利于各位同事在日常业务的开展中充分利用《手册》,防范法律风险。

    开展本次培训活动,一是为了加强集团员工法律风险管控意识,培育良好法律风险管控文化;二是配合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集中学习的工作安排,进行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培养遵纪守法精神,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

    授课结束后,王磊董事长提出了一个真实的债务纠纷案例,让大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由王春玉同志做了专业的解读,使加强法律风险管控的必要性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