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注科研创新 南京中科集团荣获新发明专利

来源:-- 2013-08-21 09:44:14 字号:TT

    7月24日,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获发明专利证书两件:一种治疗肠胃功能紊乱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证书号:第1240790号)、一种具有高效抗癌作用的含灵芝孢子油中药组合物(证书号:第1241534号)。

    南京中科集团:不断创新 精益求精

    据了解,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企业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科研实力。28年来,中科集团始终把坚持不断创新发展作为企业的动力,专注于科研开发,是目前国内保健食品行业研发能力最强的企业。截止今日,南京中科集团共获得授权专利82件,其中包括32件发明专利。如今,中科灵芝孢子油、中科爱特、中科甲尔、中科银灵通、中科螺旋藻等共计50多个产品早已享誉国内外,“中科”也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南京中科集团:公益慈善 坚守责任

    “谋求与社会共发展,推动人类健康文明”是中科集团企业的长远目标,多年来中科集团一直履行着自己对于社会责任不变的承诺,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对于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迄今为止中科集团共计捐款物数千万元:从希望小学到非典救治,从汶川地震到玉树雅安,以及无论是拯救濒危物种大熊猫还是对于地区日常特困户,中科集团都是慷慨解囊,冲锋在公益事业最前沿,努力通过持续积极的公益行动来回报社会,履行一个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企业所应履行的承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