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市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 抽查厂家排查隐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1 09:32: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近期,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王为带领督查人员一行9人及2名专家来到楼山街道办事处,对李沧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察。李沧区副区长王斌、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润强、李沧区安监局局长邓杰以及部分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监科科长参加了督查和座谈会议。

    督查人员分为3组,分别对李沧区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市政府《关于加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管理的通告》贯彻落实及通告印发悬挂情况和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整改推进情况等内容重点进行了督查。现场检查了青岛泰德汽车轴承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中颐华凯石化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天瑞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随机抽查了3家使用燃气的餐饮单位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和专家提出了涉及电路安全保护、煤气罐安全距离等方面的一些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