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啤酒节尾声高潮迭起 青岛啤酒ipad现场测你酿酒天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0 09:25:2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八月伊始,全国范围内夏季热浪不断侵袭,当许多城市的人们还在考虑是否要舍命出行的时候,岛城市民及游人们,早已开始激动地拥吻湛蓝的大海,与新鲜爽口的青啤难舍难分。城市风景一张张在眼前变换:海水浴场骄阳下嬉闹的泳客们、登州路啤酒街上悠扬的吉他弹唱……也许,你还来不及适应这座城市独有的夏日浪漫,青岛便抛出了包括国际啤酒节在内的更多惊喜讨你欢心,2013盛夏里的啤酒盛宴,你和你的小
伙伴们,玩儿恣了吗?

   青啤迎来110周年庆,集结全城用激情干杯!

    一直以来,青岛国际啤酒节都因青岛啤酒而更加精彩,青岛啤酒也因啤酒节的国际舞台愈加闻名遐迩。历数往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这一舞动全城的“啤酒盛宴”,难忘与精彩不胜枚举,不少青岛市民谈及此事如数家珍。

    2013,青岛啤酒迎来了110岁的“大牌生日会”,为办好庆生之盛事,青岛啤酒除了发布伴随着记录与纪念青啤110周年诞辰的《酿酒师日志》、《110个亲密接触故事》单行本,还免费提供1000件啤酒节节服。近日,记者乘兴探班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神秘与惊喜马上为你一一揭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