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华禧广合月子中心与韩国同行交流“亚洲式”坐月子

来源:-- 2013-08-20 14:22:21 字号:TT

 

816日,韩国专业母婴妇产医院——Medipark医院及月护中心来到青岛华禧广合月子中心探寻中国的月子生活以及中国人月子理念的改变,共同交流“亚洲式”坐月子的方式,为来访交流的“老外”同行朋友揭开了坐月子的神秘面纱。

  

在华禧,母婴专护师和一支专业医护、服务疏导团队,为妈妈们提供健康护理、母婴保健、月子营养、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多项服务,24小时贴心呵护妈妈和宝宝。在华禧,也有很多混血儿的宝宝,在这儿享受专业的服务。

 

通过短短1小时的参观,专业细致的服务、温馨华贵的套房、妈妈和宝宝尊贵的享受,让韩国Medipark医院的朋友们对华禧关注人文、关注细节,注重完美的优秀服务理念赞不绝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