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8月前半程7天有大雾 周末市区最高30℃

来源:大众网-- 2013-08-17 07:19:10 字号:TT

  近两天青岛高温天气逐渐离去,市区沿海一带大部分都降至30℃以下,不过空气湿度依然比较大,“难受指数”居高不下。根据预报,未来三天,青岛大雾仍比较浓,市区最高30℃左右,昼夜温差加大。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天气阴转多云,沿海及近海连续第4天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大雾的范围及持续时间都超过了前几天,雾浓时有毛毛雨出现,沿海能见度最差时100米左右。截至到8月16日,8月到目前为止青岛市市区及沿海共出现大雾7天,而历史上青岛8月份平均雾日仅为2.4天,今年8月到目前雾日已超过常年平均4.6天。

  今天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好转,今天市区相对湿度82-97%,市区最低气温26.0℃,最高气温29.1℃,郊区最低气温在25.7℃—27.6℃之间,最高气温在31.2℃—34.2℃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5.7℃,最高出现在即墨34.2℃。

  17日,天气多云转阴,有轻雾,16日夜间到17日上午气温较低的时间沿海及海区有时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下午到傍晚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18日转北风市区3-4级,近海5-6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17-18日,最低气温市区26℃左右,郊区25-27℃,最高气温市区30℃左右,内陆地区33-35℃,19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25℃左右,郊区23-25℃,最高气温市区31℃左右,内陆地区32-33℃,湿度下降,昼夜温差增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