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品味家居时尚潮 难抵魅惑孔雀蓝

来源:-- 2013-08-15 16:24:27 字号:TT

  2013年8月1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多家室内装饰公司的设计师纷纷表示,2013年女性风、自然风、混搭风将成为家居时尚的主要潮流。而这其中,具有女性意识的家居设计将越来越流行,女性风或将领跑2013家居时尚。那些色彩浓烈的床上用品、花团锦簇的地毯、印有花草藤蔓图案的小沙发、绣满个性时尚图案的靠垫以及镂空的纱质窗帘等等,将女人情绪在家居空间中尽情倾泻……种种流行迹象充分表明,倍受青睐的女性主义,已日益成为整个社会的一种潮流。

  富安娜发布的2013秋冬新品,正是把女性风、自然风、混搭风三大家居时尚潮流完美融合。此次富安娜秋冬新品主题为“雀悦中国”,以充满高雅之气的孔雀为主要设计灵感,大胆采用金色、蓝色、撞色、豹纹等,意在将大自然的动植物与艺术完美结合,在践行即将成为家居时尚主要潮流的女性主义的同时,亦将自然风、时尚混搭风演绎的淋漓尽致。其主推产品“彩云之南”、“云南印象”与富安娜品牌代言人杨丽萍《雀之恋》《孔雀》之舞相呼应,更多地围绕“自然与美”的主题展开创作与新品研发。“彩云之南”、“云南印象”等作品有对生命与爱的赞美,有对自然和谐的向往,更是凝练了对美、对时尚潮流的体验。

 富安娜  家居时尚  孔雀蓝  床上用品  秋冬新品  富安娜秋冬新品  雀悦中国  彩云之南  云南印象  杨丽萍  雀之恋  孔雀  红尘紫陌  陌上烟雨  雀悦有礼  富安娜家纺

  而与此同时,服装设计师们指出,“大胆”将是2013-2014年秋冬季色彩流行元素中的重要主题。如紫色,这种对比色在2013年春夏继续流行,呈现出较为浅淡的紫色系——丁香色系的和成色调。2013年秋冬则演变出奢华的深紫色,典雅华贵;如蓝色,2012年秋冬的对比性冷色调在2013年春夏演变成一系列浅淡的如波斯青、碧蓝色、单宁蓝等数码色彩。2013年秋冬则变得更为忧郁,以蓝绿色、水鸭色和墨蓝色以朦胧的姿态呈现。富安娜今年秋冬主推产品“彩云之南”、“云南印象”,不仅延续了其今年的孔雀蓝元素,更是为今年秋冬流行蓝增添了几分神秘、几分魅惑,将原本忧郁、朦胧的蓝色赋予生命力。另外,以紫色为主色调的两款产品“红尘紫陌”、“陌上烟雨”又为秋冬流行的典雅华贵紫酝酿出深邃、静谧的独特味道。

  据了解,“雀悦中国”新品上市期间,富安娜将举办“雀悦有礼”活动。同时,也将在“富安娜”新浪官方微博、“富安娜家纺”官方微信平台,通过各种有奖互动活动与粉丝进行互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