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做好万达国际文化旅游城对接工作

来源:-- 2013-08-15 14:49:55 字号:TT
    万达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是青岛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市人防办对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对接服务工作分管领导、联系人,并将该项目纳入了人防跟踪服务重点项目。为切实把项目推进工作落到实处,市人防多次主动与万达公司沟通联系,明确了人防提前介入、对接服务的关键节点、有关措施,并与万达公司高一民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防办彭建国主任向万达公司详细介绍了人防有关
政策、法规,并将专门制作的审批、质监、设计联系卡送予对方,建立了良性互通机制。万达公司对市人防办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有效作法表示由衷满意。近期,市人防办主要领导再次带领工程、设计、审批、质监等人员赴万达公司进一步对接,对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人防的事项提供政策服务、技术支持,力促项目早日开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