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创温馨生活环境 虎山路街道集中整治植被破坏

来源:-- 2013-08-14 22:46: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有群众反映虎山路街道办事处所辖区域内虎山花苑社区、秀峰路社区小区内毁绿种菜、乱堆乱放、私搭乱建问题严重。据了解,虎山花苑社区、秀峰路社区小区是虎山路街道内规模较大的两个开放式小区,现有居民3500余户,由于缺乏系统正规的物业管理,使得小区内植被破坏问题凸显,住户间摩擦及投诉举报时有发生。

    为还百姓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虎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局、社区居委会等多家单位深入社区实地调研,充分征集群众意见,研讨解决方案,确保从根源上彻底解决该问题。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投入资金27万余元,将对虎山花苑、秀峰路社区近15000平方米的毁绿种菜、乱堆乱放、私搭乱建地块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补种草皮。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本月14日施工方正式进驻,整治工作全面展开。(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