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极地服务优先 实行团队预约保证畅通游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14:10:08 字号:TT

    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到来和啤酒节的开幕,加之全国普遍出现持续高温状况。近日,青岛旅游接待量连创新高,同时,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也进入了旺季接待高峰。

    为了在旺季期间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将采取以下措施:1、延长营业时间:考虑到旅游旺季大量游客来青,希望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游玩,景区决定于8月17日(周六)延长营业时间,保证游客有更充裕的时间参观游览。具体营业时间将从原先的8:00—17:30调整为7:30—18:30。同时,停止售票时间将延长至17:50。2、旅行社实行团队预约制: 8月17日9:00至14:00,景区将进行分流疏导,如果每小时售票超过4000人,景区将暂停旅行社团队售票,以保证馆内游客游览畅通。(旅行社团队预约咨询电话:89091819、89091880)3、增加表演场次: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场与欢乐剧场的表演也从平时的每天各3场增加至周一至周五每天各5场。周六、周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场将达到每天9场,欢乐剧场每天8场。另外景区还将根据当天客流量适时调整表演场次,保证游客能够顺利观看表演。4、做好安全疏导预案:景区已经制定好各种应急预案,并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实行联动机制,保证游客游览安全。

    在此,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建议广大游客尽量避开节假日人流高峰,选择下午等时段到岛城各大景区游玩。同时,也希望广大游客在旅游旺季期间,既能在岛城各大景区欣赏到优美的风光,又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