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啤主题日:点燃“夏日狂欢季” 邀您一起全城欢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2 17:55: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百年青啤博物馆免费开门纳客、千件青岛啤酒节服闪耀岛城、万瓶奥古特倾情回馈、主题花车全城巡游……

    23届青岛国际啤酒啤酒节的大幕已经激情开启,如果觉得不够HIGH815日,青岛啤酒主题日的到来将再次助推“夏日狂欢季”,将青岛啤酒节的激情与狂欢带给每一位市民和游客,与您一起体验这座城市的全城欢动。

    青啤博物馆免费纳客 向您诉说好啤酒的“前世今生”

    对于青岛而言,青岛啤酒不仅是这座城市历史的见证,更代表着荣誉和辉煌。而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就像走进这座城市的历史长廊,一头栽进啤酒的世界,在记忆与激情的泡沫中漂浮……

    在青岛啤酒主题日当天,青岛啤酒将推出“1100名市民免费游博物馆”活动,邀您一起见证好啤酒的“前世今生”815日,所有青岛市民可凭身份证预约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感受充满激情的啤酒文化,品尝刚下生产线的新鲜啤酒。

    预约时间:813日登陆青岛啤酒博物馆官网()并注册会员、成功网上订票,815日即可凭身份证到博物馆取票参观。

    

    万瓶奥古特回馈全城 邀您一起体验“醉欧陆”完美纯酿

    当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金色二棱大麦遇到捷克的优质啤酒花,再加上源自德国的百年酵母,成就了青岛啤酒奥古特的百年传奇与醇厚口感。

    走进青岛啤酒节,首先映入眼帘的青岛啤酒奥古特大棚,富丽堂皇的马拉车雕塑融合高贵典雅的旋律,让你感受奥古特大篷带来的节日的激情与狂欢。采用啤酒远程输酒管道,引进德国最先进的输酒设施,兼具冷库储酒及高保温的用途,保证了啤酒的口感及新鲜度,为市民与游客提供最为新鲜醇正的啤酒佳饮。

    而在城外,一场万瓶奥古特倾情回馈全城活动也即将蓄势待发。815日—17日,在青岛大润发(青岛店)、麦德龙、海信广场、麦凯乐(青岛总店)、家乐福(名达店)、乐天玛特(崂山店)、丽达购物中心、华润万家(海尔路)、永旺(百丽广场)、永旺(东泰)等10家大型卖场,青岛啤酒将举行送奥古特促销活动。只要购买一箱青岛啤酒纯生系列产品就有机会获赠青岛啤酒奥古特一罐(共一万罐,赠完为止),与全城市民一起品尝奥古特的味道。

    

    啤酒节服闪耀全城 风吹“麦浪”带来快乐海洋

    去过海南的游客,除了阳光沙滩美景,自然不会忘记椰风海韵的海南岛岛服。对于啤酒节来说,散发着啤酒激情的啤酒节服,也会让你感受到风吹“麦浪”带来的快乐海洋鲜艳动感的青岛啤酒节节服增添了节庆的元素,将啤酒节的热度感染到每一位市民和游客。

    815日主题日当天,青岛啤酒将免费提供千件啤酒节节服,除了啤酒城,青岛啤酒还在遍布全市的啤酒花园发放,让每一位市民在家楼下就可以感受到啤酒节的狂欢氛围。

    想象一下,在啤酒大篷里开怀畅饮,身着鲜艳动感的青岛啤酒节服,周身荡漾着快乐与激情,让你想起假面舞会和嘉年华的尽情狂欢,全身心体验啤酒节带来的激情与快乐,这一定会是你最钟情的啤酒体验。

    友情提示:

    激情畅饮勿忘理性饮酒,让快乐和健康同在,共度激情、快乐的啤酒狂欢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