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啤酒节邮局开门纳客 邮票可盖啤酒节邮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2 08:21: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邮政局了解到,随着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开幕,“啤酒节临时邮局”也于8月10日开放。该邮局设在啤酒城东门入口步行街(苗岭路),为来逛啤酒节的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啤酒节个性化邮品、青岛风光明信片、世园会系列等邮品及邮戳加盖、现场实寄等邮政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啤酒节文化内涵,彰显啤酒节的文化特色,市邮政局特发行一版“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个性化邮票”和“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纪念封”一枚,参节市民在啤酒节邮局现场观赏、选购邮品的同时,还可加盖“啤酒城邮局(临)日戳”和“啤酒节纪念邮戳”,更加具有纪念收藏价值。啤酒节期间,“市北特色街临时邮局”将白天在台东三路步行街,晚间在登州路啤酒街,为市民和游客免费加盖“啤酒街风景日戳”,并提供啤酒节相关邮品。

    据悉,市邮政局还限量发行了首款二维码啤酒节邮资纪念封,在香港中路邮电支局当天同步发售,并且还可以现场加盖啤酒节专题邮资机戳。(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通讯员 朱应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