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童心展未来第二届少儿创意剪纸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2013-08-11 09:32:11 字号:TT

    青岛市群艺馆举办第二届全市少儿创意剪纸大赛报名开始了

    青岛地区剪纸源远流长,精品荟萃,胶州剪纸被列为首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进一步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剪纸的保护和传承,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充分展示剪纸的历史价值和艺术魅力,推进“非遗”在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中的影响力,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童心展未来”第二届青岛市少儿创意剪纸大赛将于八月在岛城隆重举行。本次少儿剪纸大赛分为作品初选和现场创作两个阶段,剪纸形式不限,4至12岁少儿均可参赛。将在幼儿组(4至6岁)、少儿组(7至9岁)、少年组(10至12岁)三个组别中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比赛八月底结束,将在青岛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还将出版《“童心展未来”2013年第二届少儿创意剪纸大赛作品集》(收录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作品)。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将剪纸作品送到青岛市市南区平度路22号(青岛市群众艺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部,交稿时间为8月12日——22日,咨询电话:8281063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