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深蓝中心携手第23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来源:-- 2013-08-09 17:03:13 字号:TT

    深蓝中心携手第23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为岛城走向国际舞台再添崭新名片

    8月9日,第23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幕。作为青岛一年中最大的盛事、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啤酒节自举办以来,历届都会吸引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啤酒厂家参与;而每年的啤酒节期间,更会有世界各地百余万的游客汇聚青岛,共同"哈青啤,吃蛤蜊"。

    今年的青岛啤酒节同样会是一场狂欢的盛宴,并且今年青岛啤酒节携手岛城新地标深蓝中心,希望给青岛市民和外来游客带来更多惊喜。

    规划建设中的深蓝中心位于青岛市东海路,高328米,建成后将是"青岛第一高",预示着青岛建筑步入摩天时代。作为岛城新地标,深蓝中心不仅在高度上首破纪录,在项目品质、综合体配套、招商条件等方面也为岛城地产界树立新标杆。据悉,有"全世界的屋顶"之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入住深蓝中心,未来将助力青岛酒店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而此次青岛啤酒节携手深蓝中心,也是希望通过引入品质标杆深蓝中心,为青岛啤酒节注入新鲜血液、明确服务意识、树立品质榜样,以最完美的形象将青岛啤酒节、将滨海之城青岛展示给全世界。

    一直以来,青岛就凭借"国际度假圣地"、"世界帆船之都"、"南北海鲜盛宴"、"享誉全球青啤"几张经典名片,受到世界各国游客的青睐。此番青岛啤酒节隆重携手的青岛新地标------深蓝中心,相信也定会给国内外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为岛城享誉海内外再添一张崭新名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