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为山东高招会炎夏保驾护航

来源:-- 2013-08-09 10:42:01 字号:TT

  7月30日,在济南市英雄山下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汇聚了全国上百所高校的“2013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正式举行。作为本次高招会的指定用水,康师傅矿物质水为考生和家长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健康、环保的饮用水,为广大考生在炎夏中带来一丝清凉,助莘莘学子填报高考志愿的道路上一臂之力。

  康师傅矿物质水免费发放饮用水 助考生圆梦

  据了解,“2013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共有百余所高校参与现场咨询,宣传范围覆盖全省17城市,力求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填报志愿方面的服务。7月30日上午,距离高招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不少考生和家长已经早早赶到。在广场内,各高校招生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地为考生和家长就如何填报专科高考志愿等问题答疑解惑,咨询点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作为本次高招会的指定用水,康师傅矿物质水组织员工和志愿者派发免费的饮用水,同时还提供宽大的遮阳伞,为现场工作人员和考生及家长解渴消暑。活动中,康师傅矿物质水与主办方一道,构建了一个走近高校的平台,让莘莘学子及时了解到心仪大学最新的招生信息,帮助广大考生填报成功,圆梦象牙塔。

  在现场,考生和家长们对康师傅矿物质水提供的支持交口称赞。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填报志愿不比高考轻松,这么热的天气,为了孩子能报上心仪的学校,大家都心急如焚。多亏了康师傅矿物质水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设施。太让人安心了!”

  事实上,这已是康师傅矿物质水第二次为填报志愿的考生们提供后勤服务,在6月29日举行的“2013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综合场)”活动中,数千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同样获得了由康师傅矿物质水无偿提供的便利服务。

  康师傅矿物质水持续助力公益活动 传递正能量

  作为国内包装水市场的领先品牌,康师傅矿物质水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对每个生产工序严格把关,专业用心,恪守其对消费者“安全、健康、环保”的三大承诺。每瓶康师傅矿物质水都要经过六道滤净工序,以实际行动让消费者“安心喝,享健康”。

  康师傅矿物质水不只专注于生产安心好水,还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长期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在无偿献血、送水致警、送水致司机、安全过马路等诸多社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见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身影。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康师傅矿物质水已经把对水的“安全”承诺延伸到对安全社会的关注,时刻向社会公众传递安全、健康的生活理念。

  对于高考,康师傅矿物质水也不遗余力地向十年寒窗的学子伸出援手。今年高考期间,康师傅矿物质水为考生们提供了多项贴心服务,在高考期间举行爱心送考活动、在填报志愿时助力高招咨询会,让考生以最佳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挑战,安心赴考。

  相信未来在更多的公益活动中,会越来越多地看到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身影,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博@康师傅矿物质水 扫描加我

  网友精彩评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