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高温持续 最高气温35℃左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7:04:58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气温仍然偏高。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还有一天时间,今天我市仍将是高温天气。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下午北部地区出现降雨,南到西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6.1℃,郊区最低在胶州28.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3℃,郊区最高在即墨37℃。

    未来三天,受副热带高压西北侧的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部地区有阵雨。市区最高气温32℃左右,郊区最高35℃左右。气温较高,湿度较大,风力较小,请注意防暑降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