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群书谈新片与"小时代2"撞车:脑残就不要来了

来源:北方新报 2013-08-08 16:15:00字号:TT

  高群书、Angelababy、在熙和那英(右起)出席首映礼

  回应新片与《小时代2》撞车——

  高群书:脑残就不要来看了

  《京华时报》消息 警匪爱情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高群书携主演Angelababy、在熙和主题曲演唱者那英出席。谈及与《小时代2》同日上映,高群书称:“《风花雪月》是需要用脑子、用心去看的电影,脑残就不要来看了。”

  为了避嫌,黄晓明当天未到场。对于黄晓明是否是“男神”的提问,Angelababy不吝赞美:“当然当之无愧了,他那么好,那么帅,那么努力、敬业,成功之后又对人那么照顾。”

  现场,在熙单膝下跪献花“示爱”Angelababy。两人在片中有一些激情戏,问及男友黄晓明会不会吃醋,Angelababy笑言:“我和在熙拍戏时,只有导演在,如果导演不添油加醋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那英为该片演唱了主题曲,改编自汪峰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那英透露,导演不需要汪峰的那种呐喊。高群书解释,看完片子观众会觉得痛苦,需要那英在片尾抚慰人心。

  《风花雪月》《小时代2》原本都定于8月9日上映,但随着《小时代2》的提档,《风花雪月》也提档一天。问及两片之间的较量,高群书说:“大家不是一个道上的。票房这事儿说不好,这不是我能左右的事情。”他称,《风花雪月》是拍摄于3年前的电影,如今和一些好片子一块上映,不失为好事。他坦言,同档期影片针对不同的观众群,不存在打架之说,“《风花雪月》是一部正常的电影,需要用脑子、用心去看,脑残就不要来看了”。(吕莉红)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