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传记影片《戴安娜》曝光预告片 9月英国公映(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3-08-08 15:57:00字号:TT

  从《女王》中的伊丽莎白二世到《国王的演讲》中的乔治六世,再到去年频频获奖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英国影坛近年来的皇室和政治人物题材佳片凭出。如今,一部描写戴安娜王妃的同名传记影片也曝光了预告片。这部娜奥米·沃茨主演的影片聚焦了戴安娜与外科医生汉斯纳特·科汗之间的地下恋情,向观众呈现出一个镁光灯背后的戴安娜。

  影片《戴安娜》由曾执导过《帝国陷落》、《致命拜访》等影片的德国著名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执导,《浪荡子》编剧史蒂芬·杰弗瑞撰写剧本。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在片中饰演戴安娜王妃。影片预算为1500万美元,近年3月开拍,途经巴基斯坦、安哥拉和法国等地取景。影片计划将于9月20日在英国公映,10月登陆北美院线。

  据悉,这部传记影片是根据传记文学《戴安娜最后的爱》改编而成,剧情聚焦于戴安娜王妃在人生中的最后两年时光。1996年,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储解除了长达15年的婚约,仍保留“威尔士王妃”头衔,并享受皇家待遇。在继续专注于世界范围的慈善公益活动之余,获得自由之身的戴安娜也开始追求自己的幸福。其中,她与巴基斯坦裔外科医生汉斯纳特·科汗的地下恋情成为了影片剧情的焦点。两人一同在游艇上晒日光浴的亲密照片被狗仔曝光后,戴安娜面对着外界的舆论压力,生活状况一度十分糟糕。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片方用大篇幅展现了戴安娜与《迷失》男星纳威恩·安德里维斯饰演的科汗医生之间的浪漫点滴。在两人关系被曝光后,戴安娜无论是上街购物还是独自出行都会引来大批狗仔记者尾随。影片也借此展现了戴安娜在镁光灯背后的脆弱一面,以及对于自己公众人物身份的厌倦。

  影片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娜奥米·沃茨的扮相。剧组花费大精力还原了戴安娜王妃身前的多套服饰,并在沃茨的妆容与发型上下了大工夫,让她在外貌上与戴安娜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值得一提的是,娜奥米·沃茨本人在接到该片邀约之初曾十分犹豫是否要接演这一角色,“我曾想过拒绝这个角色,因为戴安娜实在太有名了,她的故事传遍了千家万户,我该怎么来诠释这样的一位传奇人物?”沃茨表示,戴安娜是个迷人的女人,有着传奇的经历,最终的结局却很悲惨,“她不像玛丽莲·梦露那样性感,但有着超凡的魅力和女人的脆弱”。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女王》、《国王的演讲》和《铁娘子》等英国皇室和政治人物题材的影片颇受奥斯卡青睐,此番《戴安娜》的亮相,也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做是奥斯卡的热门影片之一。娜奥米·沃茨能否凭借这一角色拿下奥斯卡影后桂冠,值得观众期待。(王兴王)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