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袁咏仪淡定看老公与陈法拉演激情戏:就是这样?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8-08 15:20:00字号:TT

张智霖与陈法拉在剧中相恋

陈法拉裸背上阵

张智霖蒙眼承欢

袁咏仪对老公拍激情戏表现大度

    记者 郑惟之

    日前,《冲上云霄2》中事先宣传已久的一段陈法拉与张智霖的激情戏终于播出。虽然在无线播出时被删剪,但由于在内地仍是足本播出,因而这段激情戏在网络疯传并引发网友的热论。该剧监制欧冠英表示鉴于暑假有小朋友收看,故作出删剪处理。陈法拉则表示尊重无线的决定,而张智霖也笑称不会介意。

    热议

    陈法拉裸背

    是否用替身?

    张智霖和陈法拉前往法国拍摄《冲上云霄2》时,已事先张扬两人会有一场古堡酒窖内的火辣亲热戏,这场激情戏日前“千呼万唤始出来”,但在无线播出时却遭到删剪。剧中只见陈法拉扭动身体向张智霖献媚,然后坐在男方的大腿上扯下丝巾,蒙住对方的双眼,接着脱掉上衣露出纤腰向男方献吻……不少网友表示对删剪处理非常失望,更不满剧情设置二人的感情发展太快。

    不过,由于该剧内地版未作删剪,因此这段激情戏的足本视频在网络疯传。其实两个版本区别不大,足本只是增加了陈法拉的大裸背及张智霖抚摸陈法拉玉背的镜头。不少网友认为该场情欲戏不算激烈,但是意识很大胆。有网友指出剧中裸背者身材似乎较陈法拉更为壮硕,怀疑并不是陈法拉本人亲身出镜;也有网友好奇为何陈法拉一脱衣服上身就全裸,竟然没有穿胸围;更有网友调侃张智霖艳福不浅,但可惜被蒙住双眼什么也看不到。

    回应

    无线称演员

    均亲身上阵

    对于网友的质疑,该剧的监制陈维冠澄清,陈法拉没有用替身,两位演员很专业,都没有要求清场,但拍摄前做好了安全措施;对于有网民称内地版隐约看到陈法拉的胸部,他指网民幻想力太强,无线会好好保护艺人。

    监制欧冠英表示剧集删剪与播出时机有关:“这场戏的尺度符合广播条例,但因在暑假播映,有小朋友收看,所以作出恰当处理。”

    不过,这场“肉搏”戏并没有让收视再创高峰,反而令无线接获两宗投诉“意识不良”,通讯事务管理局则收到三宗投诉。

    表态

    袁咏仪欣赏

    老公激情戏

    对于激情戏被删,陈法拉表示:“法国是浪漫地方,所以有这场浪漫戏。拍摄时与张智霖及导演很有默契,拍出了浪漫感觉。对于删剪镜头,一切尊重无线决定,每部戏拍完后都有不同剪辑版本,前提是配合剧情及气氛需要。”

    被人笑称“艳福不浅”的张智霖则笑言:“人家做足安全措施!前面贴了胶纸,你们想多了!我好佩服法拉,当时很冷又没有暖气,她脱了上衣真的挺辛苦。”张智霖还与太太袁咏仪一起欣赏这场戏,袁咏仪的反应竟然是:“就是这样?”

    袁咏仪昨天还发微博评价张智霖的表演,称自己是又爱又恨,“昨晚的激情,今晚的兄妹情,两场戏真的让人动情、动容!令我对Captain Cool又爱又狠(恨),恭喜你能遇到一个那么不一般的角色。你们同意吗?”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