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范冰冰顶高温穿毛衣 《一夜惊喜》自毁形象

来源:苏州日报 2013-08-08 14:50:00字号:TT

  昨天,导演金依萌,主演范冰冰、李治廷携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现身上海展开宣传攻势。当天,上海的最高气温超过40℃,而范冰冰发烧39.3℃,嗓子已经说不出话来,把自己包裹得很厚实的她仍笑言:“我现在的体温跟外面的温度一样高。”活动现场,片方曝出了由快男十强选手之一的左立演唱的歌曲《范小姐》及网络漫画师牛轰轰制作的动画MV,幽默的漫画搭配轻缓的吟唱,让“范小姐”的“女汉子”形象更加朴实可爱。

  在《一夜惊喜》中范冰冰和黎明自毁形象让影迷表示很“惊喜”,女神成了花痴、天王变成了粗俗大款。导演金依萌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要“打碎”明星,让他们在电影中重新组装自己。

  《一夜惊喜》被赞国产最佳爱情喜剧电影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金依萌编剧并执导,范冰冰、李治廷、黎明、吴佩慈、蒋劲夫、倪虹洁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一夜惊喜》将于8月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近日,这部影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观影活动,轻松、搞笑的剧情让看片现场笑声不断,被影迷评为“国产最佳爱情喜剧电影”。

  《一夜惊喜》中,无论是范冰冰的多个造型,还是戏中李治廷、蒋劲夫等几位风格不同的酷感型男,都十分抓人眼球,加上“未婚先孕”、“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男闺蜜”等社会话题的植入,也令这部电影在最大范围内与影迷产生情感共鸣。

  看过为《一夜惊喜》量身定做的歌曲《范小姐》,范冰冰有感而发,联想起自己“女汉子”般的生活,不禁感慨所有“女汉子”都需要一个“李治廷”(片中人物:张童宇)。《范小姐》根据《一夜惊喜》女主角米雪及其扮演者范冰冰的“女汉子”形象特质,将原唱宋冬野的《董小姐》改编为《范小姐》。动画MV则用简洁个性的画面描绘出了笑中带泪的情节和场景,献给范冰冰及像她一样的“女汉子”们一份惊喜温暖。

  范冰冰演起戏来“不要脸”,称愿意“打碎”自己

  导演金依萌说范冰冰是她见过最“不要脸”的女演员,演戏特别放得开,范冰冰则称导演金依萌是史上最“荤”导演。

  范冰冰一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神范,而这次“女神”可算是太颠覆了。《一夜惊喜》中,虽然她有着性感美艳的外表,但其实是个职场上的“女汉子”,工作狂、死拼命,加班时最大号的香肠都能直接拿起来啃。而且平时忙起来经常头发乱糟糟的,爱幻想的她,还经常想象自己几十年后的老年妇女形象,当然,还有她怀孕后的大肚造型、大叉八字腿睡觉的丑态……令人意外的是,一向被奉为女神和男生梦中情人的范爷,这次还扮起了花痴。她暗恋高富帅的上司周毕安,经常幻想对方跟自己浓情蜜意。

  范冰冰这次的表演连导演金依萌都觉得范冰冰的发挥让她很惊讶,“冰冰是我见过少有的女演员,很敢于放下自己重新组装,真的愿意去打碎,然后重新塑造这个人物。她不怕丑,她不怕你机位在任何角度。所以我在她身上真正看到米雪非常可爱同时又很有个性的一面。”而范冰冰也霸气地表示:“这部电影最特别之处最在于有我当主演。”

  李治廷演绎好好先生,赢得范妈妈喜爱

  范冰冰昨天也表示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这样轻松的爱情电影了,以前的爱情片都是很严肃很痛苦的那种,但是这次在《一夜惊喜》里,终于能够痛快地谈场恋爱了。“其实每个‘女汉子’,都有柔软的一面,都渴望回到家后有一个‘李治廷’在身边!”同时,范冰冰还表示,自己的妈妈在看过电影之后也很喜欢李治廷的表演,而李治廷“你妈喜欢就好”的回答乐翻全场,更被冠以“中国好女婿”称号。

  《一夜惊喜》中,比较正常的男人形象是李治廷饰演的张童宇,他是米雪的下属,工作上表现平平一直被米雪认为不是可以嫁的男人。但他默默守在米雪身边,任劳任怨还任踩,简直是好好先生,而他的出现也使得影片变得相当温情。

  《一夜惊喜》是既有欢乐、搞笑情节又有温情故事。而影迷中几乎每个角色都有无数幽默细胞,黎明等人的演出更是让观众很“惊喜”。黎明这次扮演暴发户陆大虎,发福的身材、粗俗的穿着,加上右边脸上的媒婆痣,整个形象几乎让人笑喷,而他在戏中追求范冰冰的几幕戏都是极尽恶搞之能事,表现跟其帅气天王的形象真是天壤之别。在徐峥的导演处女作《泰囧》中,范冰冰在结尾惊艳出场且没有拿一分片酬。这次拍摄《一夜惊喜》,徐峥也义不容辞加盟,在片中饰演一位阴柔又犀利的妇产科医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