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教学生“裸奔” 港夏令营2名导师猥亵初中生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8 11:21:00字号:TT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有人竟藉暑假夏令训练营,教导未成年初中学生作严重猥亵行为,警方日前接获家长投诉,至7日掩至柴湾鲤鱼门度假村,将2名正在教导新一批学生作怀疑不道德行为的导师拘捕,“解救”出19名险遭侵犯或猥亵的男女学生。

  警方“解救”营中19学生

  据悉,该个所谓暑假夏令训练营课程由一名为“基恩教育”的机构主办,但当中怀疑有涉及向未成年初中生教导如“裸跑”、“自渎”及“互殴”等猥亵行为。警方称,湾仔警署于7月31日接获一名家长报案,指13岁的儿子在7月15日至18日参加一训练营,部分活动怀疑涉及不雅及暴力行为。

  经调查后,警方发觉另一批共15男4女的初中学生,正于该机构租用作训练场地的柴湾鲤鱼门度假村上课,7日下午3时半立即掩至度假村“救人”,通知家长接走全部学生,并拘捕58岁姓吴及27岁姓黄男子,两人涉嫌干犯煽惑儿童作出严重猥亵作为及普通袭击罪。据知吴为该机构的主办人及导师,黄则为助理导师。吴现仍被扣留调查,而黄则获准保释候查,须于8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