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卷入夜店斗殴 警方已展开调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3-08-08 10:43:00字号:TT

  贾斯汀·比伯又惹事了!周日凌晨,这位19岁的加拿大小天王卷入了一场夜店斗殴。当时,戴着黑超、反戴棒球帽的比伯现身某家夜店的VIP区域,与朋友开怀畅饮,4名保镖不离左右。

  许多客人认出了比伯,纷纷用手机拍照,结果被保镖用手电光直射面孔。之后又有一名女粉丝上前搭讪,她的男朋友出面帮腔,一言不合,发生争执。

  “比伯一把脱掉衬衫,嘴里骂骂咧咧,大呼小叫。”目击者透露,当时保镖将比伯护送离开夜店,但双方却在停车场上演了全武行,已经上了车的比伯从天窗爬出来,站在引擎盖上,情绪激动。混战中,和比伯发生争吵的男子被打倒在地,血溅当场。警方已经开始对这次斗殴展开调查,夜店方面表示会提供监控录像,比伯的公关告诉媒体:“他没有和任何人发生争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