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臧天朔出狱后低调彩排 新歌曲风与以往大相径庭

来源:辽沈晚报 2013-08-08 09:45:00字号:TT

  自今年2月出狱以来,音乐人臧天朔一直行事低调。日前,有消息称他将在北戴河举行“2013臧天朔面向大海个人演唱会”。据悉,演唱会将于9月7日举行,目前臧天朔正在进行排练,演唱会上他将演绎新老作品十余首,其中包括其近日创作的曲风与以往大相径庭的新歌。章子怡、刘晓庆、梁天等好友也有望受邀出席。同时,臧天朔还为此次演唱会拍摄了花絮,记录了排练过程中的点滴,期待演唱会当天能够以感恩的心情与朋友们一起享受音乐。

  媒体联系到了臧天朔的朋友、乐评人郭志凯,他透露臧天朔具体出狱的时间是蛇年正月初一(2月10日),出狱后臧天朔即与身边朋友聚会,拜访亲属。对于臧天朔在狱中的境遇,郭志凯直言臧天朔为人豪爽、友善,又信佛,所以到哪里都会很快交到一群朋友,“他在里面过得挺好的,不会有人欺负他。”当被问及本应于2014年出狱的臧天朔为何提前出狱时,郭志凯说:“他在狱中表现那么好,应该会有减刑。”

  记者同时联系到了臧天朔本人,但他仅通过短信形式表达了对记者的感谢,写着:“谢谢了。祝和顺圆通!”不过并没有回答减刑、开发布会等有关他自己的问题。臧天朔。(资料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