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时代2》排片33.57% 领先《风花雪月》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08 09:55:00字号:TT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2》和高群书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简称《风花雪月》)今天同时上映,这场票房PK郭敬明似乎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从8日的排片来看,《小时代2》以33.57%的排片遥遥领先,《风花雪月》占14.44%。《小时代》上映时,贾樟柯曾发微博暗讽其无约束排片,破坏文化多样性。郭敬明日前接受采访时回应:“我郭敬明今天就算不拍电影,所有人都看贾樟柯了吗?”

  作为《小时代2》的竞争对手,高群书仿佛故意要与之死掐。他先是在首映礼上说“《风花雪月》是给有脑子的人看的,脑残粉就不要来了。”昨天又在微博上转发郭敬明回应贾樟柯的言论,并评论:“郭导的意思是说贾樟柯的电影怎么着也没人看么?”有网友向高群书提问:“刚看了明天的排片,有一种很难过的感觉,感觉中国电影没救了……”他的回答是:“表捉急!苍蝇刚问世的时候人类都以为是凤凰,后来呢?”

  (记者何娅)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