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左立获邀献唱范冰冰新电影插曲《范小姐》

来源:成都商报 2013-08-07 11:15:00字号:TT

  不管大家喜欢不喜欢,左立在快男中以一曲《董小姐》唱红,而他的女友熊小玥更是出尽了风头。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天娱传媒了解到,左立接受了范冰冰的邀请,为她的新电影《一夜惊喜》演唱插曲《范小姐》。与此同时,有网友报料称熊小玥利用左立粉丝后援会集资圈钱,对此左立表示自己最近既不看电视,也不上网,对此事一无所知。

  据了解,左立为范冰冰电影《一夜惊喜》演绎的歌曲名叫《范小姐》,是在《董小姐》的原伴奏基础上改编而来。在这首名为《范小姐》的歌词中,范冰冰将自己比作“女汉子”,整首歌都是范冰冰性格的真实写照。录制间隙,左立在录音棚里开心地说“有幸与女神范冰冰合作,真的太激动了,仿佛在做梦,特别感谢她能给我这次机会演唱这首歌。”(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