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何洁晒与男友共举结婚证照 曾与释小龙相恋

来源:新京报 2013-08-07 09:41:00字号:TT

何洁在微博上晒结婚证。

     (记者古珺姝)又一位“2005班超女”结婚了。前日晚,27岁的歌手何洁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演员赫子铭共举结婚证的照片,宣布结婚。赫子铭出演过电视剧《火蓝刀锋》,塑造过不少军人形象。

    在去年何洁的专辑发布会上,男友赫子铭曾首次亮相,今年3月赫子铭在三里屯向何洁求婚。本不想筹办婚礼的何洁表示,因为父母期待女儿的终身大事能够有一个正式的仪式,所以下月将举办婚礼。

    ■ 过往恋情

    何洁与释小龙2010年因合作电影《刀客外传》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姐弟恋,并一度传出将要结婚的消息。尽管有多次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被曝光,但这段恋情却从未得到过双方的正面承认。

    不过,这段感情只维持了约一年,2011年7月何洁在参加活动时就暗示已和释小龙无关系。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