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郑钧补办婚礼 向刘芸告白:我这吉他离不开你这拨片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8-07 08:41:00字号:TT

郑钧在婚礼现场哄儿子。

  继林志颖补办婚礼后,已经注册结婚3年的郑钧和刘芸也于前日在马尔代夫举办沙滩婚礼。婚礼上,郑钧向刘芸深情宣誓,他说:“你让我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糟糕的人,以后愿意用我的生命来爱你,只爱你。”刘芸感动落泪。

  郑钧和刘芸的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由两人儿子入场喊“开始”揭开序幕。作为歌手的婚礼,当然少不了音乐元素。郑钧在婚礼现场弹唱《爱的箴言》,借用歌词中“我把生命付给了你”表达对刘芸的承诺。此外,婚礼LOGO特别以吉他和胶片为设计元素。最特别的还属婚戒,婚戒外面镶满钻石,内侧则刻有代表两人的吉他和“云朵”造型的拨片,郑钧笑说这是他这把吉他离不开刘芸这朵拨片。

  说起婚礼,郑钧表示一切都按照刘芸的意思办,“婚礼是刘芸梦想的一部分,一切都按照她的意思办,因为她高兴,我就高兴!”

  除双方亲人外,应采儿、李亚鹏、秦岚、熊乃瑾、董璇、高云翔、朱亚文等圈中人也出席婚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