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计划2015年生产200架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6 16:36:00字号:TT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波戈相5日在“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中表示,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2015年生产200架飞机。

  波戈相表示,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去年向俄罗斯国防部提供了35架前线飞机,今年生产量将提高一倍,提供66架,明年数量或将达到约90架。

  波戈相指出,在空气动力学领域,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掌握着世界上最现代化、最好的技术,也是前线战斗机和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控制系统生产者中的佼佼者,今年6月在巴黎布尔歇航展上苏-35战斗机的特技飞行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波戈相强调,公司的生产速度每年增长15-20%,2015年将生产200架飞机。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