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洗澡不锁门 合租男子边偷窥边下流言语挑逗

来源:东南网 2013-08-06 14:37:00字号:TT

  高温酷暑天气,让不少市民大呼受不了。今日,福州某餐厅一名女员工在租住的公寓里休息,难耐热气的她便去浴室冲凉,不料,中途发现合租的一名男子正在偷窥自己,他忙偷偷告知男友,男友及其同事随后赶到擒住这条“色狼”。

  今日上午,温泉派出所接到福州某餐厅一名女员工报警称,她洗澡时被偷窥。经了解,报警的女员工姓林,22岁,南平人,与同事及公司旁边的装修公司工人一同合租在某公寓里。

  林某说,今天因调休一个人在家,熬不住天气的炎热便想去冲个凉。想着大家都去上班,林某便只是将浴室的门虚掩着,没想到当洗到一半的时候,回过头却发现一起合租的装修公司的一名男员工王某(35岁,三明人)正站在门口,“直勾勾的盯着我笑,还说‘真好看’一类的下流话”。

  这下,可把林某吓坏了,担心对方会冲进来对自己不利,林某赶忙用手机偷偷地通知自己的男友及同事,男友和其同事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回公寓将王某围住,并报了警。

  民警将王某带回所里询问,但王某却不肯承认自己偷窥的事。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王某终于承认自己偷窥了林某,并向林某低头认错。但是,受惊的林某已经决定要搬出公寓,王某表示愿意支付林某这三个月的租金以示歉意。

  林某觉得事情不光彩也并未深究,王某惧结悔过后,此事就此了结。(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温泉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