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曼德拉住宅收到欠款通知系投递错误 当局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6 11:22:00字号:TT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针对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位于约翰内斯堡的住宅收到欠款通知单一事,约翰内斯堡当局当地时间5日表示,相关部门误将他人的欠款通知单投递到了曼德拉住宅,并就此事道歉。

  据美联社报道,约翰内斯堡当局称,这份通知单被错误的投递到曼德拉的住宅。南非媒体援引当局的话称,这份欠款通知单本应寄给另一地区的一名人士。

  此前,南非媒体公布了这份通知单。通知单显示,截至8月1日,曼德拉拖欠城市电力服务650美元,如果超过30天仍不缴费,将切断曼德拉住宅的水电供应。

  曼德拉6月初因肺部感染入院,一直在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曼德拉并于7月18日在医院度过了自己95岁的生日。

  曼德拉被视作南非反种族隔离斗士,曾在南非罗本岛监狱服刑27年。据悉,服刑期间,他遭多种疾病缠身。1993年,曼德拉获得诺贝尔和平奖。1994年,他在南非首次不分种族的大选中获胜,成为该国历史上首位黑人总统,一直任职到1999年。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