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福日曾显波再摘运动游艇品牌

来源:-- 2013-08-06 11:26:42 字号:TT

  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在继成为意大利阿兹慕豪华游艇(AZIMUT YACHTS)山东省授权经销商和美国猎豹双体船(LEOPARD CATAMARANS)中国总代理后,2013年6月又成功成为美国著名豪华运动型游艇品牌富文斯(FOURWINNS)的山东省授权经销商,并将其经典之作 FOUR WINNS V305引入了青岛。

青岛福日曾显波再摘运动游艇品牌

  记者:请介绍一下美国富文斯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曾显波(福日集团董事长):美国FOUR WINNS富文斯游艇公司成立于1962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游艇制造商之一,特别是钢化玻璃材质的运动型游艇产品闻名世界。不管是材质运用还是设计制造方面,富文斯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1993年独创了稳定Vee型设计。

青岛福日曾显波再摘运动游艇品牌

  记者:富文斯都有哪些系列产品,产品有何特点?

  曾显波:富文斯旗下有Horizon系列、SIGNATURE系列、SL系列、FUNSHIP系列、SUNDOWNER系列、VISTA系列等34种特定可选配置的方案,每个方案都有差异化的设计和设施,让您在属于自己的船上尽享自由,这已成为富文斯在业内人尽皆知的特色。源于对制船的热爱和对材料及部件精心挑选的态度,富文斯无论在您出海还是回岸后的时光,都让您实现不一样的航海梦想。从船身的优美线条,到仪表盘的手工缝纫等一切品牌历史的印记,您会体验到富文斯完善的造船艺术。

青岛福日曾显波再摘运动游艇品牌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福日刚刚引入的V305产品。

  曾显波: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心海广场展厅展出并可以现船销售的为美国富文斯运动巡航艇Vista系列的经典之作FOUR WINNS V305。该游艇长9.27米、宽3.1米、吃水深度1.02米~0.76米,可容纳10位贵宾乘客,配备了两台VOLVO 225匹马力发动机,燃油容量为454升,并可携带136升饮用水。

  记者:对该运动游艇的市场前景您有怎样的预估?

  曾显波:该游艇在价格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很快就会受到游艇爱好者们的青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