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军演飞行演练开始显空前战略合作

来源:环球网2013-08-06 10:30:05字号:TT

    据外媒称,中国的新一代052D型导弹驱逐舰第三艘已下水,这是中国海军水面舰艇部队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052D是在052C型导弹驱逐舰基础上发展的一种新型多用途导弹驱逐舰,据称该舰装备有64单元新型导弹垂直发射系统、70倍口径130毫米新型单管隐身舰炮、新型综合指挥作战系统、新型红旗-9反导防空导弹系统、攻陆巡航导弹、新型远程反舰导弹和某新型主动相控阵雷达系统。整体综合性能和隐身能力得到了空前提高,舰载动力设备得到系统升级,现在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我们的新军舰。   

    值得注意的是,052D首次取消了反舰导弹发射架,将鹰击-18亚超结合(采用亚音速巡航,末段超音速攻击的飞行模式)新型反舰导弹共架于通用垂直发射系统,成为世界少数几个掌握和使用垂直发射反舰导弹的国家,也将成为继俄罗斯和印度之后第三个大规模使用垂直发射反舰导弹的国家。(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