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曝周迅与梁朝伟秘恋两年 刘嘉玲已有察觉(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8-06 10:53:00字号:TT

  与周迅绯闻传出后,谢霆锋继续接受访问,面对老板杨受成的关心,他直说:“假到爆!”

  传周迅与梁朝伟因为工作关系日夜相对而擦出爱火。

  刘嘉玲常常抛下梁朝伟,自己参加派对,最近她与钟镇涛为富婆朋友举办生日会,还邀请性感女郎(中)表演吞剑。

  上周谢霆锋和周迅恋情曝光后,就有消息指周迅的真命天子并非谢霆锋而是另一位巨星。

  昨日,所谓的神秘巨星被揭开面纱。据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周迅的对象其实是梁朝伟,两人秘密交往两年直到最近被刘嘉玲察觉,梁朝伟因此减少与周迅见面,为此周迅顺势与同住一栋楼的谢霆锋亲密互动以报复梁朝伟。

  借工作之名交往两年

  2011年初,周迅与偶像梁朝伟在《大魔术师》中结片缘,电影杀青后,梁朝伟表示舍不得剧组,嫌3个月拍摄时间太短暂,而周迅对于能演梁朝伟未婚妻则大呼“爽”。

  事隔数月周迅和梁朝伟再于《听风者》合作,默契十足,合作拍戏期间同时又为《大魔术师》四出宣传,造就二人越走越近。

  据报道,当时周迅正受到负面新闻的困扰,前男友王烁涉藏毒被捕,有传警方搜证期间发现周迅裸照,周迅否认不久后,又被指她曾为前前男友李大齐堕胎,令她情绪极度低落。于是,梁朝伟则经常开解对方,又以自己经验教她处理负面新闻和减压之法,两人开始变得无所不谈。

  报道称,周迅和梁朝伟在片场常互传手机短信被《听风者》剧组工作人员察觉,事后梁朝伟解释因自己不喜欢讲电话,加上要为电影练习摩斯密码。《听风者》一直拍到2012年初,接着又要为电影宣传,周迅与梁朝伟借工作之名拍拖。

  周迅搭谢霆锋报复梁朝伟

  《东方新地》指出,因为刘嘉玲与梁朝伟一向互不干涉对方私人时间,经常分隔两地,所以他和周迅交往初期,刘嘉玲并不知情。

  但今年4月香港金像奖期间,梁朝伟开始与周迅保持距离,短信不回,电话也选择性接听,令原本有份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周迅赌气不出席颁奖典礼,相反,梁朝伟则偕刘嘉玲出席。

  不久,周迅就到香港入住服务式住宅柏舍,香港媒体认为这是周迅在向梁朝伟示威。眼见周迅来势汹汹,适逢6月底刘嘉玲有内地工作在身,据报道梁朝伟本打算于6月27日51岁生日当晚与周迅度过,但刘嘉玲却在生日前夕返港宣示主权,令两人私会一事告吹。报道引述知情者的话表示梁朝伟意识到刘嘉玲已察觉,想让周迅知难而退。

  报道指,没有工作在身的周迅,并没有因此离开香港,而是留下看皮肤科医生,出入柏舍碰见邻居谢霆锋便相约叙旧,还常常与谢霆锋朋友圈一起玩。

  因为两人同属单身,经常有朋友怂恿两人拍拖,为报复梁朝伟,周迅对此未有表示抗拒,当被问到此事时答到似是而非,结果令“迅锋恋”瞬间爆发。谢霆锋唯有赶紧搬入还未装修好的新居,斩桃花。东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