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红接连两天交通违法 手书致歉信现场鞠躬认错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8-05 16:00:00字号:TT

   接连两天在交通法规上摊上事儿的歌手韩红,昨天从北京飞赴上海参加《中国梦之声》六强战直播,原计划于当天下午召开的发布会由于航班延误而被取消。不过昨晚在《中国梦之声》直播前,韩红现场给媒体分发了她手写的致歉信复印件以及罚单复印件,并面对观众公开道歉,表示自己是知错能改之人,“我认错也认罪。”

  韩红道歉信开头写道“对于接连两天在交通行为上的过失,触犯交通法,我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处罚。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该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对此次的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真诚地道歉,恳请得到您的原谅!”

  就“驾无牌法拉利”,韩红信中写道,“在开车的这件事上,细节决定生死,感谢大家及时监督,让我未酿大祸。我会主动到交通队申请按规定扣分及处罚。人很多时候都是败给了自己的小聪明,我也不例外。”

  至于路虎被查,韩红信中解释称,路虎车为合法手续,只是尚未摇到号牌,“昨天因常开的车坏了,我又急着用车,就将自己常开车的车牌挪用到了另一台路虎车上使用。此牌为京地方牌照,已经交管局车管所鉴定为合法真牌子。”

  最后,韩红表示:现在冷静想想,这个行为与对交通法的认识不够,有分不开的关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实属不应该!犯法就该接受惩罚,我已经接受了相关部门5000元的罚款,暂扣车辆。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我再次郑重鞠躬并致歉!

  韩红“出事”不久,圈中朋友文章也发微博并询问:“老姐,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问一句,你接的那个电话是我打的吗?”韩红回复:“弟,我接谁电话都不对!是我错了!”女演员张歆艺也表示电话可能是自己打的,但韩红只是一再道歉,称自己心情差极了。WJ132

  三评韩红

  韩红咋成了

  “韩三多”

  乔志峰

  作为一个俗人,我首先对韩红开的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短短十多天,韩红换了三辆车,一是路虎,一是法拉利,一是奥迪A8,全都是普通人“须仰视才见”的豪车。当然,这些车或许并不一定全部在她名下,有的可能系借用或朋友“赞助”,但不管怎样,明星就是明星,不差钱、不差车,羡煞旁人。

  可是,跟亮瞎人双眼的豪车和明星光鲜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的是,韩红这三辆车都涉“牌”了——路虎军车挪用号牌,奥迪A8没有牌照。而法拉利当时也被曝没有牌照,后韩红称“有临时牌照”。如果说韩红有钱买车、无钱挂牌,估计谁都不相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这些局外人还真参不透。

  钱多、车多,不是韩红的错。可是,违章违法多就是韩红的不对了。4日凌晨,韩红在微博上就此事道歉。可是,仅仅道歉是不够的。作为公众人物,韩红还欠公众一个说法。另外,韩红多次违法,交管部门是如何处罚的,是否公平公正,似乎也有公开的必要。韩红的驾照已经被扣了多少分?像她这种屡教不改的人物,是否该采取其他一些更为严厉的处罚约束措施,比如“终身禁驾”之类?钱多、车多、违法多,韩红已经成了“韩三多”,我们不想看到她再拥有另一“多”——特权多。D141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