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红开无牌车打电话 诚恳道歉道歉:我错了

来源:苏州日报 2013-08-05 13:52:00字号:TT

   韩红日前被网友曝光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百万级法拉利跑车,还边开车边打电话。相关图片被发布到网上后,许多网友表示韩红此举不妥,违反了交通法规。

  昨天,韩红对此事作出回应,她解释当时自己在赶着为某项车赛拍摄宣传片,并秀出两张现场图。在微博中表示开车途中接电话的举动不对,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抱歉,但表示网友曝光的名车是有临时牌照的。

  近日,名为郭真珍Rita的网友爆出一张法拉利的轿车,并留言:韩红又开着法拉利来了。图片显示所在地为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附近。经过查阅,该款跑车为法拉利458,商家报价在380-558万元左右,排量为4.5L,可谓豪车。

  韩红回应原文为:“刚刚收工,我解释一下。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紧接着,文章转发韩红的微博询问道:“老姐,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问一句,你接的那个电话是我打的吗?”于是得到韩红如下回复:“弟,我接谁电话都不对!是我错了!”

     3日13点10分,韩红驾驶 一辆黑色路虎小客车,行至北京东城区南小街东四十条路口时,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当场查获。韩红承认挪用牌照的违法事实,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对韩红处以5000元罚款,并移交所 在单位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