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湾垦丁南湾掀巨浪 一香港游客被卷走不幸溺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5 10:49:00字号:TT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垦丁南湾4日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出现3公尺高的长浪,现场有上百名游客一度遭到巨浪吞噬,最后是靠着水上摩托车救援才把游客救回,不过仍是造成3死、1命危悲剧,其中一名死者还是香港人,他和朋友一共4个人,特地来到南湾戏水,没想到惨遭大浪卷走,不幸溺毙,只是悲剧发生时,还是有上百名游客仍然不为所动。

  大浪一波接一波打上岸边,就在上百名游客眼前,但游客们不为所动,没人往后退,继续在岸边戏水,甚至还有游客继续骑着水上摩托车,仔细看,3公尺高的大浪直接盖过游客,场面令人看了怵目惊心。

  8月3日下午3点,第一波大浪将游客卷走,送医后命危,但现场游客完全不以为意,2小时后,突然又来一阵大浪,岸边上百位游客又遭大浪卷走。

  连续2起意外,造成23岁游客刘泰宏命危,另外3名游客送医后死亡,其中一名香港籍游客梁亦沐为了到垦丁戏水,特别和3名朋友一块来台游玩,没想到2人下水后,朋友呛水,自己却溺毙。

  而原本失踪的高雄人吴冠廷,经过警消漏夜搜寻,4日上午才找到遗体,妈妈更是哭断肠,瘫坐在沙滩上。

  另外6名幸运获救游客躺在急诊室,戴氧气罩治疗,回忆起事发当时,吓到说不出话来。

  高达3.7公尺巨浪酿成游客3死、1命危溺水悲剧,让近年游客大增的港、澳客中,香港客也魂断异乡,成了今年夏天垦丁最严重死伤意外。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