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当街将其拖至草坪杀死后自首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08-05 08:35:00字号:TT

沈阳晚报、沈阳网摄影记者沈生

  警方调查案发现场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丈夫将从公交车上下车的妻子拖到路边草坪内,用尖刀扎向妻子的胸部和颈部……

  8月4日6时10分左右,324路公交车浑河站附近,发生了一起丈夫杀妻的惨剧。事发后,男子拨打了110向警方自首。

  惨剧:女子当街要害处被扎五六刀

  昨日6时10分许,不少乘坐324路公交车到达浑河站的乘客眼睁睁地看着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被一名男子拖下了车。谁也没有想到,几分钟后,女子便永远停止了呼吸。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路边停着一辆324路公交车,这名女子不知是从车上下来还是准备上车,一名男子一把抓住该女子的头发,狠劲地往路边的草坪里拖去。人们为男子的举动感到震惊,不少人一时没回过神来,还以为是两口子闹别扭打仗了。“女的40多岁,男的岁数稍微大一些,看样子是夫妻,没想到男的能动刀子啊!”目击者说,男子掏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尖刀,猛刺女子的胸部和颈部,“都是往要命的地方扎,至少得有五六刀!”

  被扎伤后,女子还勉强着坐起来,动了动胳膊,可能是向周边的路人求救。可是,连话都没有说出来,女子便倒了下去。骇人的一幕把现场的目击者全都惊呆了。

  然而,伤人的男子却并没有选择离开,还与车站附近几名出租货车的司机攀谈了几句。女子身上则满是鲜血,已经一动不动,有好心人立即掏出电话拨打了120求救。

  说法: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痛下杀手

  出租货车的赵师傅表示,扎人的男子姓徐,是山东人,十多年前便来到浑河站乡做煤炭生意。因为徐某经常租用赵师傅的货车,于是两人成了朋友。“他杀的那个是他媳妇。”赵师傅说,当时他站得比较远,看到徐某像是用拳头一下下往妻子身上使劲捶打。之后,徐某将刀揣了起来,并向赵师傅等人走过来,赵师傅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

  “我问他这是咋的啦?他说把媳妇给杀了。我们就说,你这不是胡闹吗?”赵师傅说,徐某表示,几年前妻子出国赚钱,办出国的钱都是徐某给拿的。可妻子回国后,不仅不把钱交给家里,反而被徐某发现有外遇。两人的矛盾逐渐升级,于是发展成清晨刺妻的一幕。

  “他说他也不想活了,跟他媳妇一起走了算了。”赵师傅说,徐某唠完嗑,便独自走到一家小卖店买了一包烟抽了起来。在这个过程中,徐某先给110打电话称自己杀人了,然后又给儿子打了个电话,让儿子赶紧过来。赵师傅介绍,徐某夫妇是再婚组成的家庭,徐某的儿子只有十四五岁。

  120急救人员和110公安干警先后赶到现场。这期间,徐某一直待在现场一言不发,不知是不是在后悔自己的举动。经急救人员检查,徐某的妻子已经死亡。警方将徐某带上了警车,并对现场进行了勘察。

  昨日8时20分左右,96144殡葬车将女子的遗体运走。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刘钊摄影记者沈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