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爱灰太狼2》首映 新故事全面升级(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3-08-02 16:19:00字号:TT

  作为系列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大的反派角色,灰太狼的人气已经超越喜羊羊,成为最讨喜的角色。一年前,知名动画品牌“喜羊羊”推出的全新系列——暑期大电影《我爱灰太狼》,让中国的儿童家庭在暑期也能体验到可爱的羊狼组合带来的欢欣快乐。时隔一年之后,灰太狼再度归来,《我爱灰太狼2》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活动。新任灰太狼赵英俊在现场与众多小朋友共同分享灰太狼的欢乐。

  灰太狼向童年致敬

  “寒假看喜羊羊、暑假看灰太狼”,这句话已经成为无数小观众心目中的不二定律。去年《我爱灰太狼》的成功让这部电影的续集于今年暑期档准时归来。

  作为新任灰太狼的赵英俊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没有看到前一部《我爱灰太狼》,但这一部《我爱灰太狼2》走出国门大冒险的故事相信绝对超越前作,“导演觉得我是扮演灰太狼最适合的人选,不知道是因为我长得像还是人品比较像。不过能够给观众们暑期带来欢乐我就不计较这些了。”首映会现场,众多小朋友对灰太狼人偶热力追捧,让赵英俊很是眼红。他说,这场景让他有种致敬童年记忆的冲动。不如就把这部自己首次担纲儿童电影主角的《我爱灰太狼2》,当做向童年致敬的作品吧。

  新故事全面升级

  《我爱灰太狼2》的故事延续灰太狼穿越现实世界大冒险的模式,但在制作、故事、风格等方面全面升级,力求把感动和快乐全方位传递给每个儿童观众和家庭。总策划王彦兵透露,影片的制作升级不仅体现在技术层面如特效制作、科技元素的植入、拍摄场地移师海外等,更在影片策划全程,就全面考量影片合家欢的定位。他说,过去的“喜羊羊”系列作品的模式更多是小群体的欢乐互动,喜羊羊家族和灰太狼阵营的对垒更像一个不同年级的大幼儿园。

  在《我爱灰太狼2》中,这一模式将从“幼儿园”转型到家庭。不仅是灰太狼一家的联动,如父子、母子关系、夫妻搭档等,在狼和羊的对手桥段方面,也更加体现为平等又趣味的联动。这种定位,将进一步“唤醒”被动陪同孩子观影的家长们,大小两代人共同体会灰太狼疯狂冒险之旅的快乐与感动。

  提前被看好的“黑马”

  国产动画冠军品牌、去年暑期同类型电影票房冠军、数千万元宣发投入等,让《我爱灰太狼2》还未上映,就备受业界看好。据悉,影片在万达、金逸、横店、嘉禾等主流院线的排片已超过15%。首映当日,上海地中海、青浦万达等多家影城传来满场的消息。据网票统计数据,全国范围内的我爱灰太狼2排片也超过10%。这在有《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等好莱坞商业大片积压背景下,实属难得。

  多位影城人士表示,周末来临,影城还将加大对《我爱灰太狼2》的排映支持。联合出品方、珠影集团董事长、著名发行人赵军分析,随着国内大银幕数量的急剧扩张,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培养起了带着孩子看电影的消费习惯,加上前部7500万元的票房基础,今年的《我爱灰太狼2》最终票房将有望冲击亿元大关。这也将意味着国产儿童合家欢电影的暑期最高票房纪录。

  (记者 吴轶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