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今夜天使降临》大尺度戏消失 网友大呼被骗

来源:山东商报 2013-08-02 15:06:00字号:TT

  由杨阳执导,马苏、李小冉、刘涛等人主演的《今夜天使降临》从7月31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三大卫视以来,虽然效果没有《龙门镖局》那般恶搞,但却因之前三位女主角的新闻而备受关注。李小冉怀孕、马苏分手,刘涛既没怀孕也没分手,却因在剧中的车震等激情戏份而在发布会现场遭粉丝扯横幅抗议。不过,在31日播出中,备受争议的车震戏却莫名其妙消失了。对此,不少网友大呼又被骗了,要知道激情戏在国内荧屏从来都只是宣传噱头。 

  “大尺度戏”都消失了?

  刘涛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端庄大方的印象,但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刘涛为了怀孕一改往日形象,穿热裤长靴扮成性感兔女郎“色诱”老公。在该剧前期宣传片花中,这也成了最大的看点之一,但同时刘涛的部分粉丝却十分反感剧本的这一设置,甚至在发布会时到现场拉着横幅抗议“车震戏”。在开播前曝光的片花里,刘涛饰演的彭佳佳为了怀上第二个孩子,上演了一场场让人鼻血直流的“大尺度激情”戏份。在第三集中,刘涛饰演的彭佳佳和老公李晨终于出场了,然后对话……抱抱……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宣传的“大尺度”戏份都没有,网友自然不乐意了。“这不是逗我玩吗?”还有执着的网友表示:“说好的车震呢?我都换了三个台还是没有啊!”

  所谓“车震戏”只是为搞笑

  有网友质疑说:“《今夜天使降临》欺骗了我的感情,还是电视台进行了阉割?”本报记者发现,在卫视播出的版本第三集和网络播出的并不相同,刘涛和李晨疑似车震的镜头也被保留下来。

  但看过这段镜头,会发现所谓“车震”、“野战”,和以往的国产电影一样,都只是做做样子而已。“车震”的画面中刘涛李晨都穿戴整齐,“野战”中两人只是在野外追逐了下。说是“大尺度激情”,明眼的观众一看就知道,这只是为了增加喜剧效果做的努力罢了。毕竟《今夜天使降临》 不是美国收费台的作品,也不是日本的深夜剧,想看到真的重口味机会渺茫。所谓“大尺度戏份”删与不删差别并不大。

  作为此次“删戏”的最大受害者,剧中饰演彭佳佳的刘涛也只能在微博上表示,希望所有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到网上找未删减版观看,并自己找亮点。而刚刚也遭受同样待遇而发飙的《龙门镖局》编剧“宁财神”在转帖询问道“你们也被删啦?”,让众网友感觉一阵“竞争对手,同病相怜”的节奏。(记者 张金菊)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