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知情人:陈凯歌新片锁定《道士下山》 年底开机

来源:山东商报 2013-08-02 15:11:00字号:TT

  据知情人透露,陈凯歌新片确定将执导根据徐浩峰小说《道士下山》改编的同名电影,目前已经建组,预计今年年底开机。

  据了解,原著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不堪忍受山中寂寞的小道士何安下偷偷下山,结果遭遇到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何安下周旋于中统、纳粹博士、日本人和江湖之间,慢慢领悟武术的至理,从而改变人生的故事。早在2009年,导演尹丽川曾带着电影《道士下山》的计划书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创投项目活动中亮相,但最终影片未能出炉。据悉,陈凯歌此次与专业编剧联合创作剧本,原作者徐浩峰并未参与,“《无极》 主要还是魔幻风格,《道士下山》应该是陈凯歌真正意义上的首部武侠片。”在演员方面,目前陈凯歌已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范冰冰、冯绍峰等有过接洽。(孙琳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