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多头猪高速晒晕 司机违规停车给猪冲澡

来源:嘉兴日报 2013-08-02 13:59:00字号:TT

  7月3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汤某驾驶一辆绍兴牌照的小货车,行驶至G60沪昆高速往杭州方向过长安服务区1公里处,因为车上的20多头猪在烈日的暴晒下已经快不行了,汤某于是在硬路肩违法停车,给一车猪冲澡。

  “猪是从桐乡运往诸暨的。我是从桐乡高桥收费站上高速的,一路上才开了十几公里,最多半小时,没想到这些猪就已经热得快不行了,我才停下来给猪冲凉的。”驾驶员汤某说。

  执勤民警发现,这些猪的情况的确不太好,有些已经奄奄一息了,个别几头已经躺在那边没什么动静了。“今天可能气温实在是太高了,猪受不了,有几头肯定活不到诸暨,这回损失要上万元。”望着车上的猪,汤某很心痛。虽然事出有因,但也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违停。民警在对汤某的这次违法停车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后,立即参与到了此次抢救猪的行动当中,为驾驶员减少了不少损失。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遇到类似的情况,可以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内进行冲水,千万不要在高速公路硬路肩上违法停车,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