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将完成24架鱼鹰运输机部署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2 14:08:00字号:TT


    资料图:美军“鱼鹰”运输机。中新社发 张明 摄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2日报道,日本冲绳防卫局称,将有4架鱼鹰运输机配备在冲绳普天间基地内,预计明日(3日)抵达。

  7月30日美军准备的12架新鱼鹰运输机抵达山口县岩国美军基地,其中4架已从岩国基地运出,8月3日将到达普天间基地。另外8架将于本月5日到达。

  美军鱼鹰运输机是从去年7月开始在冲绳普天间基地实施部署的,普天间基地是美军的海军陆战队基地,可以垂直起降的鱼鹰运输机作为美军的新一代中型运输直升机,具有续航时间长,飞行速度快,载重量大的优点。

  美军以这种新机型替换已经老旧化的CH46中型运输机。去年7月,已经在普天间基地部署了12架,将于近日运抵的鱼鹰运输机是第二批。至此,普天间基地将完成总共24架的部署任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