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宫锁沉香》将映 编剧称剧情与剧版"宫"没联系

来源:城市快报 2013-08-02 14:49:00字号:TT

  由潘安子执导,周冬雨、陈晓、陆毅、赵丽颖等主演的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农历七夕节起在全国上映。“谋女郎”周冬雨和“冯女孩”张子枫分别扮演不同年龄段的兆佳沉香。

  影片监制兼编剧于正介绍,故事发生在康熙年间,兆佳沉香入宫遇到了同龄的宫女琉璃,结为好友。琉璃(赵丽颖饰)一心想出人头地,企图邂逅阿哥变凤凰,不惜背叛陷害沉香;沉香则偶然与十三阿哥(陈晓饰)相爱,经过曲折坎坷,二人终于归隐远去,相爱厮守。曾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表示,不怕有人将她和电视剧《宫锁心玉》的女主角杨幂进行比较,因为电影版是一个新的故事,不会和电视版有联系。

  于正说,饰演小沉香的张子枫,在经过《唐山大地震》和《一九四二》两部冯小刚作品的历练和打磨后,演技日益成熟。之所以选择周冬雨和张子枫出演同一个人物,因为两人气质很相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