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军旅剧《8848》开机 "90后"剧中挑战自我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8-02 14:31:00字号:TT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铁血青春励志电视剧《8848》在西藏拉萨盛大开机。全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90后”,在西藏高原以青春和热血挑战高峰、挑战自我,成长为精锐特种兵的故事。

  剧名“8848”意指“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喻指生命的高度。一群个性鲜明、家境迥异、唯我独尊的“90后”,怀揣着不同的梦想和目的,从五湖四海来到了青藏高原,来到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地球之巅,在经过艰苦的极地特训后,最终成长为极地特种兵。

  作为以高原极地特种作战部队训练生活为着力点的军旅剧,该剧创了多个第一:第一部反映高原特种兵的军事题材电视剧,实景实地拍摄;讲述了雪域雄师在全能信息化时代,从实战出发,锤炼应对现代化战争的过硬意志品质和能力,抒发当代军人的威武雄风。

  剧中“90后”特种兵的动作戏观赏度极强,除一线部队的有力保障外,在单打独斗方面,动作设计和武术完成则由著名武打团队成家班负责。该剧的武指是曾参与过《大兵小将》《十二生肖》《宝贝计划》《尖峰时刻3》等成龙多部影片的韩冠华。(记者 邱祎)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