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英达被指欠款500万遭起诉 助理回避称不清楚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2 13:41:00字号:TT


    资料图:英达   

  中新网8月2日电(记者 张曦) 宋丹丹前夫、著名导演英达这几年争议不断。近日,他又因欠款500万被起诉,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英达助理周小姐,她得知记者是想采访欠款一事后,马上表示不清楚,随即挂断电话。

  据媒体报道,近日,北京龙潭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英达起诉到法院,称2013年1月14日,公司与英达签订了《借款合同》,合同上面约定:英达因注册天英影视公司的需要,向该公司借款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借款期限是自2013年1月15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止,借款期限届满后英达必须向该公司偿还全部借款。

  然而,在合同签订后,该公司便将500万元借款一次性汇入英达指定的账户,履行了发放借款的义务。但公司表示,自借款期限届满至今,英达并未偿还任何借款,其行为已构成违约。因此公司起诉英达,除应当及时偿还借款外,还应当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目前北京海淀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据《京华时报》消息,昨日下午,该公司董事长秘书韩先生透露,英达所要注册的影视公司并未注册成功,为催款还特意找过英达的助理,但助理也称联系不上英达,“我们给英达打了很多次手机,手机通着,没人接。”

  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英达助理周小姐,问到是否能联系上英达时,对方先沉默数秒并不回应,随后颇为小心地反问“有什么事吗”,当记者表明是想对欠款500万一事进行采访后,周小姐火速称“具体不清楚”,还未等记者说出“英达最近在忙什么”,周小姐就匆忙挂断电话。

  据了解,目前,英达正在进行《我爱我家》姊妹篇《我们一家人》的拍摄工作,该片前段时间还在北京郊区组织了媒体探班。

分享到:
-

-